close

我的睿兒至今己經1歲一個月又16天...

我這懶媽一直很想但缺乏充足的動力....,其實是之前工作太忙了(早上十點到晚上十一二點)

但這也都是藉口, 呵呵.因為話說我正式當個全職媽媽也有三個多月的時間了.

看著睿兒一天天的長大,每天都有很新奇的成長事件.

我怕我的腦袋會無法一一記住了.

從今天起, 我將把自己帶小孩的經驗(其實是3+3個小孩的功力+平常超愛看育兒書)

一一道來~

當然也免不了睿媽愛買愛比物的本性.不定時會有好物推薦介紹.

今日開張大吉!!!

希望各位客官給予支持囉.20121222_162145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粉愛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